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社區活動:子馬特市視藝廊/凸透鏡前的自拍

生活中

有很多沒有計劃的樂趣出現

在無法出國旅行的日子裡

偶爾在自己居住的城市中遊走時

開始發現很多以前沒有看見的美

前幾天在哥本哈根市區壓馬路

在有名的大理石教堂前面的馬路上

剛好有面因為施工而設置的凸透鏡

靈機一動

就站在鏡子前

拿出手機自拍一下

沒想到產生了這樣不錯的效果

還好手機遮住自己的頭了

不然會不會像很久以前

有陣子很陸行的大頭狗一樣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