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社區庭園煥然一新

過去兩個月來

每天早上七點左右

我們社區的庭園就會傳來隆隆隆隆的怪手和機器敲打地面的聲音

因為社區委員會決定要將庭園整個翻修過

這倒也不是不好的事情

只是連續兩個月左右的時間

每天都會被施工吵雜聲自動叫醒

完全不用設鬧鐘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

為什麼需要一大早就開始動工呢?

沒錯

在丹麥就是這樣

這種工人都很早就上工

這樣他們就可以早下班

當然啦

對他們的一天的時間掌控和計劃是不錯

但對大多數的人

可就苦惱了

雖然說大家也是要起床上班

但因為疫情關係

大部份的人現在都是居家上班

早上七點就聽到這些機器聲響

其實心情真的會很不好

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我只是在想

你們可以為了早點下班而早上班

這倒無所謂

但難道不能先做一些比較安靜不吵人的事情嗎?

非得每天一大清早就開怪手等大型機器擾人清夢?

上個星期

整個庭園翻修工程終於結束了

完工後的庭園

感覺其實還挺不錯的

真的比之前好太多了

整個庭園被分成兩大區

一半是真實的綠皮

丹麥的草皮可是有名的

連之前的歐足杯

英國倫敦的球場草皮也是來自丹麥

而另一半就是人工 UP 跑道材質

還設了小型溜滑梯

因為我們住的這一棟

大部份都是有小孩的家庭為主

所以管委會才會決定將庭園重新翻修

讓小小孩可以有更安全舒服的遊樂場所

除此之外

從上面照片也可看到有個不錯的烤肉區

其實翻修前也有烤肉架和桌椅

但沒有現在翻修後這麼的高級舒服

在丹麥的夏天

烤肉其實是很多人喜歡做的休閒聚會活動

社區的庭園有這樣的設備

其實也是方便居民

在夏天時

真的不時就會看到有社區居民邀請朋友到社區來烤肉野餐

有時也會看到有人會在庭園裡開生日趴

整個新的庭園質感還不錯

當然這些費用也都是轉嫁到住戶身上

雖然我們基本上根本完全不會使用

但看到自己居住的庭園環境變好

也是挺高興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