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看幾次都不膩的哥本哈根新港

這個哥本哈根的新港是個很著名的觀光景點

這裡已經介紹過

很多朋友也大概都知道了

但這個景點就跟櫻花一樣

怎麼看都看不膩

特別是在天氣好的時候

每次來

每次一定都會不由自主地把手機自動拿出來拍照

即使已經拍了很多次同樣的景

但這就是它的魅力

以前新港上的橋墩

跟世界上許多地方的橋一樣也被上了很多的所謂的 "愛情鎖"

但去年夏天

哥本哈根市政府終於決定把所有的鎖都拆除

而且重新整修粉刷這座短短的橋墩

現在在橋墩上也設置了禁止上鎖的標誌

希望各地來此觀光的遊客們

以後當個有素質的文明人

不要再上鎖了

美麗的地方要靠美麗的人一起維護

沒有鎖的橋真的是美麗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