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發生什麼事?

前幾天

Danielson 在FB 童話王國粉專的一個 po 文

那就是一篇和往常一樣

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的日常生活分享

隨便聊隨便講的一篇普通 po 文

但隔天起床後

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那篇 po 文超級多人點閱

而且很多人反應和留言

我從來沒有預期一篇如此普通的生活分享文

竟然得到如此多人的追蹤

也是我在 FB 開了粉專後

第一次有這麼驚人的數字出現

此後連續幾天裡

這篇黑白講的 po 文持續有很多人點閱按讚

那數字是我這麼多年來

所有的 po 文都不曾見過的

竟然有23626 人點閱

然後有 1K 以上的人按讚耶

我真的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人

特別是一篇真的很普通的分享

當然我知道這個數字不算什麼

因為有太多網紅

他們隨便 po 什麼分享都一定會超過我的數字

但對我來說

這可是超級大的一個記錄

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但感謝所有來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們

你們真的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