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甜點也卸下口罩了

還記得丹麥還在半封城其間,Danielson 住家附近一間麵包店,頭腦動的很快,在大家都苦悶的疫情時間,很幽默的推出了戴口罩的甜點,在大家被關瘋的時刻,也不免讓人看了會心一笑,那陣子,麥先生和 Danielson 三不五時經過那家麵包店,就會不受控地走進去,再出來時,手中就多了一小盒,把口罩甜點一起帶回家了,但這口罩甜點還很夯,有時太晚去還完售呢!

現在丹麥完全大解封,所有疫情下地政策和規定全部消除,在這裡,出門就是一個很正常的狀態,感覺就是 "有病毒嗎?",之前也是會緊張擔心,但這陣子看到丹麥狀況其實算穩定,真的也覺得沒有那麼恐怖,心態調試一下,加上自己出門該做的防疫措施做好,回到家,該做的清潔工作做好就是了,總是要回到會照約,趴照跑的生活啊,總不能一直一直的關下去啊!

就在丹麥解除所有疫情規定同時,昨天經過那家麵包店,他們還真的很跟得上時事,丹麥解除所有防疫規定,店裡的甜點也跟著脫掉口罩了,還是很可愛,忍不住又和麥先生帶了兩隻回家,兩位中年男子的肚子又要福氣的長大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