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無差別愛人:感恩和感動

(编辑过)

感謝各位對昨天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回應,可能因為疫情是個全世界的問題,大家都特別有感的關係。


不過這個有感而發的文章讓我得到了許多朋友的關心,而這些朋友大部份都是我素未謀面,真的不算認識的朋友,但他們的問候不只是問候,而是一種有馬特市裡的一個社區活動主題-無差別愛人一樣的關心與愛,那是一種真正的愛和發自內心的關心,並不是只有嘴巴講講或是打打字而已。


早上起床後,打開手機看到一些朋友們私訊 Danielson,內容都是請把地址給我,我寄口罩給你,看到這個真的會感動,而且這些人都只是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 FB 粉專以及馬特市裡有交流的朋友們,我不知道我何德何能讓大家在遙遠的台灣,不計較的要寄口罩給我,但我知道我很幸福有這些一直以來不斷支持我和鼓勵我的朋友們願意為我寄口罩到丹麥。


對不起,我婉拒了大家,請不要誤會,不是我驕傲,或是我給掰,而是從台灣到丹麥的郵資真的太貴了,我手邊還有大約 100 個口罩,加上明天這裡有位台灣朋友願意割愛給我一包 50 個口罩,省著點用的話,我和麥先生應該可以撐一兩個月,到時從台灣回來的朋友們,希望他們行李有空間可幫 Danielson 帶個一兩包口罩回來。


我真心感謝各位對我的好,對我的關愛和關心,雖然不認識你們,但你們的大愛溫暖了我的心,我在這裡真心感謝大家,再次覺得我人生路上真的遇到許多貴人,感謝你們給我滿滿的愛,這令我感動。


感謝 Sally, 從 17 年前的特殊緣份,在丹麥認識了你後,你就成了像我台灣家人的代表一樣,謝謝你關心地詢問是否需要寄口罩給我。


謝謝 FB 追蹤我的朋友 Tina Yen,你早上的訊息真的在這北國的寒冬給了我很大的溫暖,即使我從沒見過你,但感謝你一直以來幾乎每天都到我的童話王國問候,在此刻只因為我的文章而主動要寄口罩給我。


也謝謝在馬特市裡的創作朋友們,@射手媽咪婷婷@Ricky's mom @四季 哥,你們三位也是從來沒有見過面的市友,但一聲需要寄口罩給你嗎? 有需要要說喔,著實感動了我的心,即使只是簡單的兩句話,但那價值無與倫比。


I truly appreciate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我答應過你們,如果真的有需要我一定問你們幫忙,說再多的謝謝也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恩之情,我很慶幸在寫作分享的路上一直有不少關心 Danielson 的朋友們,即使很多時候我都只是隨便亂亂說,但你們從來不嫌棄,在疫情其間,已經有不少朋友詢問 Danielson 是否需要寄口罩來,我珍惜你們每一位,真心祝福大家都能夠繼續健康地活著,然後我會每天計算來自各位的恩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