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無人的丹麥皇宮清晨

早上經過丹麥皇宮-啊瑪蓮堡

整個皇宮廣場連一個人都沒有

因為疫情的影響

這個世界停止了 "旅行" 這件事

許多原本人潮絡繹不絕的觀光景點

再過去的一年多來

竟意外地得到了寧靜休息

這或許是從來沒有人會想到的一件事情吧?

哥本哈根的丹麥皇宮

是現任丹麥皇室家族的居所

過去這裡曾經是遊客必訪之地

除了晚上以外

從來不會有這麼寧靜的片刻

現在的皇宮廣場上

即使沒有遊客的到訪

安徒生筆下的小小兵們 (是真人的皇家衛兵喔!)

依然每日站在這裡堅守崗位

只不過他們的耳根子肯定是清靜了許多

少了遊客們的打擾

沒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聲音

對於這樣的景況

不知他們心中是做何感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