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為秋冬做準備嗎?

丹麥解除口罩令後

出門時的確就感覺一切正常間(其實除了那段強制戴口罩的時間外,從疫情以來,出門都覺得丹麥一切都正常,疫情似乎從來沒有來過啊! 這才是恐怖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也都跟口罩說拜拜 (而且是歡欣鼓舞地說再見)

但不知道是否丹麥政府最近意識到疫情似乎有再次增溫的關係

所以最近在哥本哈根地鐵站裡

偶爾會看到地鐵的員工在站內發口罩給乘客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不要

或是拿了進地鐵也不戴

真不知道拿口罩幹嘛

感覺就是一種貪小便宜的心態

不拿白不拿的概念

有朋友說

搞不好已經在為秋冬做準備

因為現在還是夏季 SUMMER HOLIDAY 時期

很多人陸續還在休假

不甘寂寞的丹麥人

雖然疫情還沒完全解除

還是有很多人出國去旅行

畢竟歐盟和申根地區就是無國界啊

門戶大開

自由進出

也因為這樣

出去開心渡假玩一趟的人

回來後就確診的案例時有所聞

看來

等這一波夏天結束

去年的狀況會不會歷史重演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