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歐洲的疫情看似不妙

今天 Danielson 沒有要來報告丹麥的日確診數字

不夠最近的一個統計圖表

讓人看了心皇皇

才一個夏天

就讓歐洲的疫情又開始日趨嚴重了

似乎又看到了去年夏日解封的畫面出現

這個統計是7 月20 號的結果

不需太多的解釋

大家應該就可以從地圖上的顏色分布看出哪裡疫情最嚴重

一些疫情以來一直很嚴重的國家

如今依然嚴重

比如英國,荷蘭,法國,比利時,西班牙,葡萄牙,希臘等國是重災區

其實南歐裡的希臘曾經一度好轉

但因為夏天的解封

又陷下去了(我不確定是否與解封有關,但我想應該關聯很大,因為迎來了觀光客吧?!)

而原本北歐的丹麥算是防疫資優生

結果現在繼冰島之後 (冰島疫情剛開始時也是模範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丹麥成為北歐地區最嚴重的國家

反而原本北歐最嚴重

採取佛系防疫政策的瑞典

現在情況比丹麥好一些

原本疫情也是很嚴重的德國

防疫也算有成

從疫情地圖上看來

德國現在算是西歐國家裡做得最好的

再次顯示的德國凡事嚴謹的態度

總體來說

東歐成了歐洲裡防疫最佳的地區

看來 "夏天" 在歐洲真的成為了疫情最大的助力者之一

也就是抗疫的一大敵人

歐洲人民的愛好自由度果然遠遠勝過對疫情的擔憂

徹徹底底地實踐了聖經裡面說的

一天的不幸一天已經夠了

明天自有明天去擔心

看來歐洲普遍信仰上帝也是有它的道理在 (我亂掰的啦)

此時的歐洲還有一個多月的夏天

仍然還有許多人民開開心心的要去渡假

大家也只能靜觀其變

就讓大家看看歐洲這波summer vacation 大家歸來後的狀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