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月亮還是太陽月亮還是太陽??

Danielson 分享過

丹麥雖處緯度高的北歐國家

但哥本哈根真的不太下雪

之前也說

我們在這裡常開玩笑說

丹麥就是個挂羊頭賣狗肉的假北歐


不過昨天清晨起床

打開家裡的窗簾

看到外面又撒了一層白色糖霜

這倒是有點驚訝

因為沒有想到此時會下雪

原來是在前天夜裡

開啟睡眠模式時的哥本哈根下雪了

雖然雪量不多

但今年下雪的次數倒是算多的了


往天空邊看去

早上七點多的北國

月亮竟然還沒下班

如果不說

是否會以為是太陽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