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旅遊魔咒

Danielson 和麥先生上週日從哥本哈根的家出發

一路開車前往日德蘭半島西南方開到靠海的Hjerting面小鎮

開始了我們渡假的第一天

雖然早上出發時天氣還不錯

結果半路上就大風大雨不停

先前就已經跟大家分享過我們第一天的假期

就在風大雨打大沒有太陽大的惡劣天候下

被迫在入住飯店裡耍廢中渡過

接下來連續幾天的假期都是斷斷續續的陰雨綿綿

一連下來整個假期就在天公不作美下結束了

也因為如此

我們決定提早一天回家

但事情就是這麼怪

就在我們決定回家的當天

老天爺它就放晴了

事情一定要這樣發生嗎?

劇本一定是要這樣寫才可以嗎?

每次都是要回家的那天就好天氣了

朋友說我要修行啦

或許是吧

我這個蒼蠅(請各位用台語發音一下)真的要修一下

有人跟我一樣是每逢旅行就變蒼蠅的嗎?

回到家天也黑了(才不到五點啊)

這就是丹麥的冬天

北國的冬天日照時間短

早上遲遲天不亮

下午太陽公公早早就下班回家休息去

回到家稍微整理一下後

Danielson 就簡單地煮了番茄肉醬義大利螺絲麵

加了些很久沒吃到的羅馬花椰菜方(真心喜歡這花椰菜)

一餐就這樣解決

假期結束了

又要回到人生現實生活裡了

結論是:丹麥真的不適合冬季做國內旅遊

因為天氣真的太不穩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