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方格子 Premium文章第三季意外的驚喜

(编辑过)

Danielson 加入方格子後,一直在那裡持續不斷分享自己的異國生活和心情分享,目前儘量保持兩天一文習慣,慢慢耕耘至今也累積了 271 篇文章,成就值達到了 61,其中超過一百篇文章被方格子編輯團隊精選為推薦閱讀文章,自己覺得很幸運。

方格子在今年年初開始了一項 Premium 創作者計劃,在一開始試營運時先徵求一批 PREMIUM 作者群,Danielson 自己很榮幸在第一波時就入選而有幸成為 Premium 文章創作者之一。

從一開始的試營運到今天,方格子的 Premium 也走過了三季,今天收到方格子的 Premium 第三季總體狀況報告郵件,裡面有幾項數據報告以及成長狀況,目前參與方格子 Premium 文章的創作者總共有 360 位,而這些文章只要被讀者閱讀,文章所屬的創作者就有機會得到分潤。當然,Danielson 也是其中一位作者,所以我也有得到一點點來自 Premium 文章分潤的鼓勵。

在第三季的 Premium 文章報告中,方格子也提到了在這一季裡獲得分潤較高的前十篇文章,很意外地,Danielson 其中一篇文章 "丹麥高中畢業傳統-歡樂不停歇的 Party Trcuk" 竟然入榜了,是前十名分潤最高文章中的第九名,看了 Premium 累記文章一共有 2879 篇,Danielson 自己真的覺得很意外也很驚訝我在這麼多文章裡能夠排到九名,而且我第三季的 Premium 分潤成長了 12% 左右,雖然錢不多,但真的是很開心。

感謝所有追蹤 Danielson 在方格子的文章,也感謝所有喜愛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讓 Danielson 有動力繼續分享我在童話王國丹麥的生活故事, 也感謝每一位花時間閱讀我 Premium 的文章,給我文章裡的每一顆愛心都是最大的鼓勵,希望在接下來的第四季裡,Danielson 能夠繼續有進步,繼續有更好的成績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