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抓住丹麥夏日尾巴

上週日與兩位朋友出門走走

難得的夏日天氣再現

在一段連續陰雨

而且有進入秋天涼意的日子後

難得看到夏天再次回到哥本哈根

或許它是今年最後一個夏日了 (結果今天又是個很夏天的日子)

雖然艷陽高照

但很舒適的氣溫

很舒服的天氣

朋友因為考過了丹麥語考試

所以有口福的被她請了台灣之光-珍奶

雖然味道沒有到很讚

但我們喝的是想家的滋味

我們原本的計畫要去鹿園看看

但因為天氣超級美麗

所以就先到鹿園旁的海灘

果然是個夏天海灘日

大家把握有可能是今夏最後一個艷陽天

在這樣一個氣候宜人的天氣下

在海灘戲水做日光浴

歐洲人夏天的如果沒有出門去渡假

那麼到海邊真的就是他們最愛的娛樂活動之一了

當天天氣真的好的不像話

好到都可以直接看到對岸的瑞典

有沒有像在金門看廈門的感覺

光是看這美麗的蔚藍天空和海岸

整個心情就很開朗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