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打第一劑疫苗

昨天是丹麥特別的日子- National Day

而在丹麥行憲日的當天

哥本哈根依然是個完全美麗的夏日天氣

所以昨天是 2021 第一次穿短袖出門 (耶)

我們出門不是因為行憲日去慶祝

而是這一天對 Danielson 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到底是什麼重要的日子呢?

那就是 Danielson 接受第一劑疫苗的日子 (finally)

Danielson 在幾個星期前收到政府的簡訊通知後

立刻上網預約打疫苗時間

等了大半年

終於輪到我了

下午一點二十分的預約

到了打疫苗中心

等待的人超多

裡面的人還不算

光排在外面的人龍就已經轉了個彎繞了一圈

不過還好丹麥效率不錯

沒有等很久就輪到我了

Danielson 打的是輝瑞 (聽說輝瑞的副作用目前是最少的)

打完基本上沒有任何感覺

只有晚上開始覺得手臂有點疼痛

但也只有在有動作

或是碰到打針的地方才有感覺

而且真的就是很微微的痛罷了

除此之外

完全沒有任何頭暈,頭痛或發燒想吐等不舒服症狀

不過當然還是有些人因為體質關係

的確有出現比較嚴重的副作用

但通常休息個一兩天就好了

大家也都知道

任何疫苗都是有可能有副作用的

端看每個人的體質而定

所以真的不是因為這次病毒疫苗的關係

總之

之前還有一點小擔心會有不舒服的狀態

還好完全沒事

真的是謝天謝地

接下來就是等 5 個星期後的第二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