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又在哥本哈根包火車了

上週四

Danielson 去看牙醫

做每半年一次的定期檢查

由於牙醫在離哥本哈根市中心約35 分鐘的火車車程

所以早上先去上班

等要看牙醫的時間

再從辦公室出發 (是的,在丹麥如果有事是可以隨時離開辦公室的)

看完牙醫後

要回辦公室的火車上

竟然幾乎沒有人


原本撘大眾運輸工具時

Danielson 都還是會戴上口罩

但既然那班火車空空如也

也就沒有必要戴口罩了

整列火車從頭到尾真的都沒什麼人

Danielson 真的成為VIP

沒有花大錢就包車了

一個人坐在無人的車廂裡

好舒服哦

特別是不用擔心有人跟你在同一個密閉空間中標的風險

一種莫名的安全感

台灣應該不會出現沒人的火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