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

最近在方格子的平台

與一位很有才華的作者 換日線 交流比較頻繁

雖然跟他都有在另一個平台「馬特市- Matters」分享文章

但跟他有比較多的互動

閱讀他比較多的文章是在方格子裡


今天早上起床後收到方格子的郵件通知

又是一個讓 Danielson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動

這陣子與他的互動下

開始有比較多的留言

分享我們對寫作的想法

以及對不同平台的感覺

昨天只因為在他的一篇在家接案的生活人生裡留了自己有感的言

今天居然收到他的金錢贊助

Danielson 其實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更多的是無比的感動

他自己是在方格子的作者

卻給了Danielson 這樣一個文章文筆沒有他好的單純分享者贊助鼓勵

我知道他的這個贊助純粹是想幫助 Danielson

但我真的要謝謝他的愛與關心


在現實生活裡

我並不認識換日線

但因為同樣對寫作分享有熱情而結緣

更因為一個簡單的「緣」字有了比較多的互動

我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對他的感謝

也無法描述我內心的那份感動

但我的確在上個月的寫作人生有點低潮的時候

與他的互動裡得到了溫暖


謝謝換日線給予 Danielson 的實質鼓勵

期許我自己能夠寫出更多有趣吸引人的文章分享

也希望換日線的辛苦接案人生越來越快樂

寫作人生有越來越多的讀者和粉絲追蹤他

套一句古老的廣告詞

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