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晚餐

Danielson 自從上班後就比較沒有時間煮飯,其實說沒有時間應該也是藉口,因為下班回到家,如果真的要煮的話也還是可以,只不過下班回家除了已經有點累外,加上也都六點多了,再親自下廚等飯菜煮好大概可以變成深夜食堂了,所以真的也懶了。


還好自從疫情開始後,丹麥的網路超市漸漸風行,我們已經很少自己區超市買東西了,每個星期固定從網路超市訂貨下單,然後週五晚上就送到家了,其實真的很方便,雖然需要有運費,但其實真的也省下很多時間,而且有許多方便的快速餐食可以食用。


今天下班又是將近七點,麥先生今天休假,所以在 Danielson 離開公司時,打了個電話給麥先生說要回家了,於是麥先生就將網路超市訂的冷凍印度咖哩雞拿出來熱,再煮一鍋飯,就成了今天的懶人晚餐,但是那咖哩雞真的就是咖哩雞,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青菜耶,果然不是欺騙消費者喔,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