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懶人料理之烤箱晚餐

最近真的有點懶

晚餐時間常常不太想煮

還好有網路超市的存在

只要動動手指

鍵盤敲一敲

時間一到

貨物就直接送到家門口了

完全不用踏出家門一步 (聽起來好像自己是豬圈裡的豬一樣)

食物就到你手上

而這款已經調味醃製好的全雞

真的是麥先生和 Danielson 兩個都愛的

味道真的很讚

重點是

完全不用自己做任何的處理

連包裝都不用打開

直接設定好上面給你的指示

設定好烤箱溫度以及時間

丟進去烤箱

時間一到

香噴噴的烤全雞就上桌

如果不想切的話

戴上 塑膠手套

就很像以前小時後在台灣吃的香雞城手扒雞了 (話說,現在 台灣應該沒有香雞城了吧?)

而且每次一隻雞

我們兩個一次就解決

一點都不留的掃個精光

另外因為冰箱裡還有一顆地瓜 (其實這是我來到丹麥 16 年來第一次買地瓜)

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於是想說來試試看做炸地瓜薯條

但想到炸得方式很麻煩

而且也不是很健康

於是上網找了免油炸烤地瓜薯條

照本宣科的將地瓜切成條狀

灑上蒜味粉,鹽巴和黑胡椒粉

加上一些橄欖油

也是一樣丟進烤箱

設定好溫度

約 25 分鐘出爐後就可以準備大快朵頤了

老實說

它還真的不錯吃

雖然可能沒有油炸的酥脆

但味道真的很讚耶

就這樣

昨自煮防疫懶人料理晚餐也算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