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感謝大家回應

我沒有預料到大家會給 Danielson 上一篇文章這麼熱烈的回應,我今早起來還在想,會不會我打開 MATTERS,然後就要開始面對一連串的圍剿和攻擊,開始想著我該如何去回應,因為像那位太太那樣的留言,我就已經回覆得夠心累了,接下來,如果是更多類似的留言,那我可能就直接放棄好了。


因為之前在自己 FB 的粉專,曾經因為 PO 了一篇自己對某事的看法,不得了了,滿滿的留言,真的是破了我自己發文回應的記錄了,甚至有不少我們對岸親愛祖國的同胞留言,詛咒我全家死光光,祖宗八代祖墳爆炸,詛咒我父母會不得好死等非常情緒話不理性的留言,但我看了只有一笑置之,因為那表示我跟他們真的不在同一個世界。


不過還好,我多想了,看到所有的留言都至少是我說的 "大部份的人是良善和美麗的"。


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可惜,台灣是個非常美麗的寶島,但近年來卻因為一群不斷為阻擋台灣進步而成天帶風向的發言,擾亂了台灣原有的魅力,我也覺得 "那群人" 很可悲以及可笑的邏輯言論,但我真心感謝所有你們的理解和同感 (雖然還是有幾則留言硬是要扯政治,或是意圖挑起戰火,但這些留言就跳過,不歡迎)。


是,我很少發這種文,但我是個直言的人,有人說我直白,或許吧,也或許因為這樣很容易得罪一些人,BUT I don't really care,因為我寧可大家誠實有話直說,也不希望做表面功夫失去自我。


再次感謝大家的留言,我真的沒有生氣。


還是希望疫情快快散去,世界回歸到過去的日常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