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很開心但更驚訝有人推薦我的文章 (謝謝以晴)

前兩天 Danielson 因為前往家醫診所,在診所得牆上一面大副照片裡看到台灣,很顯眼的讓你想不注意到都難,因而有感而發,寫了在哥本哈根遇見台灣一文,單純以一個海外台灣遊子的心情與大家分享台灣的美麗與哀愁。


沒想到這篇文章竟然得到目前人在新加坡生活打拚的@以晴 的共鳴,我想這樣的心情是很多在外的台灣海龜們都會有的相似心情,一顆想家的心,有時那顆心也很矛盾,但不管如何,不變的是對台灣的感謝,不變的是對孕育我們的這塊美麗報導的感恩的心。


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簡單抒發心情的一篇文會被看見,還被推薦,但更驚訝這篇文觸動了另一個海外遊子的心。


感謝@以晴 的推薦,希望在新加坡的妳一切順利,希望疫情趕快過去之後,我們都能夠回台灣探視感恩那美麗的大番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