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很久沒有的朋友聚餐

因為疫情

很久都沒有跟朋友約外食聚餐了

週一晚上跟兩位朋友約在離 Danielson 住家不遠的一家餐廳

來個三人的晚餐約會

整個一整晚餐廳就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人越少越安心

只是這麼大一家餐廳

真的是苦了營業者了

與朋友開心見面

當然就從美麗的飲料先開始

餐廳的服務生還特別介紹了這很漂亮的粉紅雞尾酒飲品

兩位朋友點了不含酒精的 Virgin

而 Danielson 當然是要加酒了

但它即使加了酒

還是很像果汁耶

好喝是好喝

但真的希望它的酒味再濃一點

不要誤會了

我不是酒鬼喔!

Danielson 因為中午吃飯時

忘記晚上有約

一不小心吃太飽了

當天晚餐時間就不是太餓

所以就點了個凱撒沙拉

當服務生把沙拉一端上桌

朋友還說: 你不是很餓,可是這很大盤耶

是沒錯啦

看起來很大盤

但都是沙拉葉而已

就當做是牛吃草

應該不會太撐啦

其中一位朋友點了三道組合的Tapas

那鮮蝦看起來就好美味喔

還有西班牙很流行的燉飯 (蘑菰口味的)

加上蘆筍蝦仁

加上那杯美麗的紅粉佳人飲料

整個配起來

顏色超漂亮的

另一位朋友原本點了煎魚

但服務生跑來告知原本點的魚味道不是很好 (我在想是不是魚不新鮮)

所以就幫朋友換成了另一種炸魚是

雖然服務生很好

主動換了餐點 (不是應該要先詢問朋友是不是要換成其它餐點嗎?)

但一上桌看到炸魚時覺得有點不滿意 (畢竟現在很多人不吃炸物,而且感覺就有點太普通了)

不過朋友吃了之後

感覺他們的炸魚跟大部分餐廳的炸魚比起來品質好很多

粉也不會太厚

肉質也挺新鮮的

會選擇這家餐廳也是因為之前朋友推薦

跟朋友去吃過後

真心覺得還不錯

而且餐廳的氣氛好

用餐環境也不錯

服務生也都很客氣

重點是價格還算親民是 (沒辦法,北歐真的貴得嚇死人啊)

我們就這樣在美酒美食陪伴下

一路從六點聊到十點

看到服務生已經開始打烊的動作了才不好意思地離開

在經過疫情這件事情後

突然覺得能夠與朋友聚餐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