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年終感恩鐵粉們

明天就是 2021 最後一天了,去年以為揮別了 2020,迎來的 2021 會比較好過,沒想到了2021 就只是個另一個 2020, 哎!!


但不管怎樣,大家都挺過來了,在過去這一年裡,在馬特市真的看到許多美好的作者和文章分享,或許這是疫情下帶來的附加價值吧。


感謝在馬特市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分享,每一位都是文思泉湧,讀了大家的文章後更覺得Danielson 自己的文筆實在太差了,果然不是讀書人!


但還是很感謝那些每天都會來我的王國停留花時間閱讀我的每日亂亂說的朋友們。從進到馬特市開始的乏人問津,但現在有一些固定的朋友們,這是我莫大的榮幸。


特別感謝過去的所有鐵粉們的不離不棄,在 2021 結束前的最後一次馬特市數據報告裡,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 10 大鐵粉名單有不小的變動,除了感謝你們外,也要感謝所有願意停留,鼓勵,拍手和留言的每一位,畢竟報告就只有十人,怎樣都無法列出所有人,這次有幾位都是最近才認識的朋友們進榜,也很驚訝他們對 Danielson 如此支持,感謝年終前的這十位鐵粉們,而這次的冠軍是蔚藍天空,感謝音樂王子的捧場,臉都紅了。


再次謝謝馬特市場的所有市友們,在這裡先祝大家有個超級 fabulous 新年夜!

Happy New Year Ahea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