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封吧!封吧!

丹麥從聖誕節後 (12 月27 號) 就開始施打 COVID 疫苗

首波當然是由與第一線防疫有直接關係的醫護人員

現在進行第二波 70 歲以上的老人

然後應該是 20-30 歲的年輕人

原因是因為他們就是當初每日創造確診數字高升的團體

所以讓他們先施打完以防再去傳播擴散病毒

像 Danielson 這年紀的應該會是最後一波

預計在六月底或在月初會全部施打完畢


雖然從聖誕節前開始的第二次封城後

目前疫情狀況似乎有減緩

防疫成果還算不錯

但因為英國變種病毒的傳播力更快

加上南非也傳出更新的變種病毒

為了妨止疫情再次嚴重

重蹈去年夏天解封的錯誤

於是丹麥政府目前封城政策一直延長

從最初的一月三號延長至一月十七號

再延長至二月七號

今天晚上政府召開了電視記者會

再次宣布延長至二月二十八號

封吧!封吧!

就這樣繼續的封吧!

二月二十八號剛好是台灣 228 和平紀念日耶

希望那天之後真的就會一切和平下去

病毒散去

世界回歸以前的日常 (不過本人是沒那麼樂觀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