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它真的不是在做夢

昨天丹麥疫情開獎的驚人數字

Danielson 希望它只是個特例

雖然知道不太可能

但就還是抱著有夢最美的概念來安慰自己

但它真的真的就不是一個特例而已

也真的不是在做夢 (其實也算是夢,是一場惡夢)

它就是一個打不破不爭的真實情況

而今天丹麥的開獎又更厲害了

已經跨越突破1200 人了

單日確診率有1.45%

又多了 4 人進醫院

多了 2 人送進加護病房

恐怖了吧

看來去年的歷史真的又要重演了

夏天又是歐洲最活躍

人民最不甘寂寞的季節

才解封短短一段時間

馬上就看到疫情的偉大威力成果

當初丹麥專家學者就已經一直發出警告

果不其然又被專家學者說中了吧 (其實這哪需要什麼專家學者,Danielson 也可以當專家了,哈哈)

就像李組長說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