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失敗的甜不辣

Danielson 解鎖肉圓和豬肉乾後,感謝各位馬特市朋友們的鼓勵。


有一些朋友們問 Danielson 還有什麼台灣小吃還沒解鎖的,其實還有很多,畢竟台灣也算是美食王國,所以有太多的美食小吃了,雖然以前已經解鎖過鹹酥雞,蔥麵包,茶葉蛋,水煎包等,但 Danielson 真的不是一個廚藝高超的人 (其實只是個幼幼班的學員),唯一的優點就是我還算喜歡下廚就是了。


昨天原本想要做甜不辣的 (又是因為最近被瑞士的朋友燒到),但可能因為第一次嚐試,傻傻的,開大火,油溫太高,炸過頭了,結果說好的甜不辣並沒有出現,反而變成了炸魚餅,炸魚丸和炸魚條了,就好像原本要做煎蛋,最後變成炒蛋一樣的感覺。

不過反正沒差啦, 以上那些跟甜不辣不都是差不多的產品嗎 (只好這安慰自己)? 最後還自己做了醬汁,味道挺不賴的,雖然賣相不好,但好吃就好,反正吃進去在胃裡喇喇都一樣啦 (就是不想接收失敗的事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