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歐洲在今天凌晨進入夏天日光節約時間了

這也等於冬天正式宣告結束

雖然氣溫還是低

出門仍然要穿冬天大衣

不過現在早上六點多天就亮了

晚上7 點半左右才會日落

越來越長的白晝感覺真的很舒服

一進入夏日節約時間

現在丹麥跟台灣時差調整爲六小時

也就是我們少睡了一小時

接下來歐洲最美好的春夏季節到來 民眾又要蠢蠢欲動 但疫情還未結束 其實很擔心又重來一次 聽說法國和德國又要進入第三次封城了 而丹麥正在逐步解封中 不知道這一解封後 會不會很快也要跟進再次封城 這次的疫情真的把整個世界都搞瘋打亂了 先不想這些了 歡迎2021 夏日節約時間到來 Cheers! 照片為昨天傍晚出門散步時拍的 在有點陰雨過後 雲開見日 陽光乍現 挺美的不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