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在哥本哈根遇見荷蘭風車

(编辑过)

前幾天

Danielson 在美麗晴朗的午後

再次用手機開直播

帶著有興趣看看 Danielson 居住的童話王國 "丹麥" 風情的朋友們

繼續在疫情其間

在網路上旅行看哥本哈根

這個維京人故鄉的首都

當天帶著大家來到凱斯特雷城堡

也是所謂的五角公園隨便走走看看

在這個舒服的小山坡綠地裡

每天都會有當地人來此慢跑或散步

是個沒有太多觀光團體遊客會到的地方

特別在疫情下

更顯得寧靜祥和

漫步在這裡

真的感覺非常愜意

荷蘭是風車的故鄉

而在哥本哈根的這五角公園裡

人們也可以遇見荷蘭的代表

雖然只有一座

但因為是傳統木製風車

感覺有一股特別的魅力

比起現代那種海上發電風車

真的是美太多了

走在公園裡

伴著徐徐微風

一大片的綠色草地

真的很想讓人或坐或躺

裏面的這座傳統木制風車

是 Danielson 個人很喜歡的點

也不知什麼原因

Danielson 從小就喜歡風車

看著風車孤單的矗立在此

但有著藍天綠地的陪襯

整個畫面是不是很舒服呢?

不能旅行的此刻

在哥本哈根也感受到那麼一點點荷蘭的風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