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在丹麥第一次的宵夜文

以前在台灣時

幾乎天天到了晚上睡覺前就要吃宵夜

而泡麵就是宵夜裡的最佳惡魔

泡麵的香味魅力無法擋

來到丹麥後

「宵夜」這兩個字從此消聲匿跡

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生活裡面

昨天宵夜在我旅居丹麥16 年多裡第一次來報到

前一陣子和朋友一起團購裡取得大甲乾麵

第一次買這個品牌

加點青江菜和丸子

就這樣重溫了台灣的宵夜文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