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雨後的天空

自從搬到丹麥以來

記憶中

哥本哈根很少下長時間的雨

所以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用過雨傘了

昨天天氣超級差

幾乎一整天都在下雨

還好工作都在室內

也聽不到雨聲

昨天工作很忙

Danielson 一直加班到晚上八點左右才下班

要回家時

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是真的超級大的那種

果然是所謂的大雨大雨一直下

從公司走向車站時

整個下半身都濕了(疑,寫完這句怎麼覺得怪怪的,哈哈)

回到家的這站

下車出站後

雨它竟然就停了(生活中似乎常常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著雨後的天空

有種特殊迷人的美

一片火紅的天空

真的很漂亮

但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以(詞窮)

有人有更好的形容詞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