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瑪麗女王雕像消失了

丹麥可算是風的故鄉了

經常都是風大吹到讓人覺得頭痛

之前有天丹麥風很大

而且是超級大

結果瑪麗女王雕像的頭就被風截肢 (可以想象那風的威力了吧?)


前幾天 Danielson 再次經過瑪麗女王雕像所在地

結果只剩下基座了

她..........真的不見了

應該是被移走做維修了吧

沒想到不只小美人魚的命運坎坷

繼小美人魚後

瑪麗女王也遭遇被斷頭的命運

但願瑪麗女王能有像小美人魚一樣可以復活的命運嗎?

有興趣了解一下瑪麗女王因大風斷頭的簡短故事,可以看閱讀以下連結

“我是瑪麗女王” 的頭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