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同志驕傲週

每年的六月份是全球同志驕傲月,都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為什麼 Danielson 現在還在發這篇文章呢? 那是因為丹麥哥本哈根的同志驕傲週從今天 (八月十二) 才要開始呢!

接下來一直到 22 號都會在哥本哈根不斷看到美麗的彩虹,而 Danielson 因為疫情,自從去年 三月底就失業了,一直到最近才找到了工作,所以從 七月一號開始重回職場上班,很開心能夠再次回到有班上的日子。

Danielson 開始上班跟同志驕傲週有什麼關係,的確沒什麼關係啦,但又有那麼一點點關係,那就是 Danielson 現在任職的公司是丹麥最大的海運公司,也是全球很大的 "Maersk-馬士基",雖然只有半年的合同,但真的很開心能夠進入這樣一個世界知名的企業。

馬士基一直以多元和尊重 "Equality" 為本,所以公司也有兩個彩虹貨櫃,代表尊重同志族群,每年這兩個貨櫃會在同志驕傲月的時候環繞世界,而上星期這兩個貨櫃業為了支持同志驕傲週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其中一個貨櫃就停放在哥本哈根公司總部前,抵達的當天下午,幾個同事相約走到辦公室外面,與這美麗的彩虹貨櫃合照。

來了丹麥 16 年多,從不知道這世界聞名的海運公司有著美麗的彩虹貨櫃,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有機會在這家公司服務,所以知道了這件事情,也很榮幸成為一個尊重多元文化公司的一份子。

原本沒有想要公開自己找到工作這件事,但因為 Danielson 自己本身也是一名男同志,對於這樣支持尊重自己性向族群的公司更是新存感恩,既然現在有機會在這家公司服務,所以就更要表揚一下公司啊,看著這個美麗的彩虹貨櫃,心情是不是也很開朗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