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今天驚人的氣溫

看到 Danielson 今天早晨出門上班去的樣子有覺得很冷嗎? 雖然天空看起來很藍,天氣很好,但這就是丹麥冬天的大騙子 "陽光",在北國冬日時,看到晴朗的天氣時就要小心了,真的不要被美麗的陽光和藍天給騙了,通常越美麗的天氣越冷,這時後就覺得戴上口罩是有保暖作用的。

那今天哥本哈根的早晨有多冷呢? 來來來,看一下今早的溫度數字是大家在疫情其間最喜歡的 + "0" 喔,沒錯,Danielson 要出門時就是 0 度,而當然最高氣溫也只有四度,我的老天鵝啊,不要告訴我今年會是個寒冬,那真的就要冷死了啦。

不過走出門後,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冷耶,主要時因為今天沒有什麼風,丹麥是個多風的國家,只要由風的日子就會很冷,風也就讓人瘋,但今天這個無風的日子,所以雖然外面氣溫是 0 度,但真的沒有那麼冷。


快到辦公室的時候,看到 Danielson 最喜歡的英式教堂,雖然進入冬天的樹木都光頭了,但配合著晨光下地教堂,這畫面其實很美對吧? 一點都不會想到這樣的畫面竟然是在氣溫 0 度下拍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