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哥本哈根也很熱

最近這幾天的哥本哈根好熱啊

昨天氣溫還高達29 度 (好像只有在北國可以用 "高達" 兩個字形容這樣的氣溫)

走在路上還真的會流汗有(還好我汗腺不是很發達)

但這樣的夏日卻是很受丹麥人歡迎的

大家都會趁這樣的天氣到戶外曬太陽

畢竟現在白天日漸縮短

很快夏天就要結束了

所以夏天時在公園或海邊到處可以看到人體煎魚

只不過白人似乎不知道這讓他們得到皮膚癌的幾率更高

但是這就是文化和審美觀的不同

在亞洲的我們都希望自己皮膚白

所以很多美白產品的廣告

在這裡大家卻相反的希望自己有著黑皮膚

所以產生了很多的助曬店

Danielson 來到丹麥就吃香了

不用美白

也不用特意曬太陽

天生黑肉底的我

在這裡成了大家羡慕的對象

真的是賺到

照片是上週日和麥先生開車到哥本哈根北邊郊區的海港時拍的

當天也是艷陽高照

海港還挺美的

那天也是很多人在海邊曬太陽

可見太陽在丹麥是多麼受到人們的歡迎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