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台灣貨

疫情影響

太久無法回去台灣

所以沒辦法像之前那樣

趁著回台灣時補貨

前陣子有台灣朋友說想要團購

因為在荷蘭有家歐台網路商店

裡面賣的都是台灣的商品

為了湊滿免運費額度

於是就麻煩朋友幫忙一起訂購一些東西

今天很興奮地去朋友那取貨


因為 Danielson 還算喜歡下廚

所以可以看到我買的都是廚房裡的調味料和麵條類

金蘭醬油糕

這瓶真的好用

還有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東泉辣椒醬

這個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它了

很多食物配上它都會美味升級

台灣古早味的麵線糊

或許買不到可以一起煮的一些食材

但我相信光是麵線糊本身

加上一點黑醋或是辣椒醬

再放入一點香菜

應該就會很好吃

而台南關廟刀削麵

更是自從第一次在哥本哈根亞超買到嘗試過就愛上它

可是每去亞超經常都缺貨

真的是太熱銷了

所以這次在這家網路商店看到

當然要買嘍

不過好像有點後悔只買了一包

意麵第一次買

覺得可以拿它來炒麵應該不錯吃


Danielson 還看到了許多的零食

其實很想買

也差點下手

但想想還是算了

不要亂花錢

反正那些沒吃也不會死

加上買了只會繼續增加自己的中廣身材

但最後還是買了一包很想吃的豆干和芭樂乾

人在海外

看到這些台灣味的東西真的會有一股莫名的想念和衝動

真的是太開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