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可愛的 Corona 甜點

自從去年疫情爆發後

各地的一些銅像或雕像也被戴上口罩

不少國家也為疫情而推出了各式各樣戴口罩的巧克力產品

Danielson當在疫情初期也跟風

煎炸了COVID 肺炎病菌肉丸子搞笑一下

過了一整年

疫情至今還未結束

大家仍然繼續抗疫中

在我們住家附近有家我們很喜歡的麵包店

最近也推出了可愛的戴口罩的創意 Kajkager (flødeboller,裡面滿滿 cream 的甜點)

之前麥先生和 Danielson 曾去了幾次麵包店想買來嚐鮮

但他們大受歡迎

每次都完售

前幾天 Danielson 出門去超市時

順道就想說再次碰運氣看一次

這次可能是去的時間比較早

終於讓我等到了

老闆娘還很客氣的問 Danielson 要不要拍照

當然要啊

這麼可愛的口罩 flødeboller 一定要拍照的啊

問了老闆娘裡面那個大的病毒蛋糕多少錢

老闆娘說那是非賣品 (真的是殘念啊)

只好帶了兩個小的回家

開開心心地與麥先生享受著 Corona 甜點

嚐鮮後覺得他們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flødeboller

裡面的 Cream 還是美麗的粉紅色

而且不甜不膩

唯一 Danielson 不是很喜歡的是外面的那些 Marcepan 糖衣

他們的杏仁味有點太重了一點

不過這 Marcepan 可是丹麥人從小吃到大的 (聽說挪威人也很愛)

他們實在太可愛了

特別是每個都有點歪斜的樣子很吸睛

在疫情之下

關在家裡久了

大家也鬱悶

真的只能自己找樂子

偶爾讓自己笑一下也是不錯

而這些疫情 flødeboller 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

而且還滿足你的味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