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包水餃

Danielson 還算喜歡下廚

家裡廚房是我的美麗空間

因為我覺得煮飯是一件很有趣

而且也很放鬆的地方 (雖然有時也是會懶會煩啦)

為了有趣和成就感

我不太喜歡煮一樣的東西 (當然有些菜色有時肯定還是會重複出現啦)

所以儘量每天晚上換不同菜色上桌

但有不少台灣美食是肯定要偶爾想念就吃一下的

比如水餃

Danielson 很久沒包餃子了

昨天心血來潮

下午包了一些牛肉高麗菜水餃

一個人邊包邊玩

便隨便亂包機種不同形狀的水餃 (真的是亂包一通)

不是很成功

不過開心就好

不過這次的水餃比以前包的好看多了(水餃皮當然是買的啦)

就這樣

昨晚的晚餐就是水餃加康寶港式酸辣湯(台灣的康寶濃湯真的是寶啊!)

這次內餡調味調得不錯

麥先生說Danielson的水餃回來了

自從吃過我包的水餃後

麥先生覺得台灣外面賣的水餃都沒有Danielson的好吃

真會講話(難道這就是吃人嘴軟)的道理

算他識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