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初五晚餐吃火鍋

(编辑过)

最近真的比較冷

農曆春節也到了初五了

那就不免俗來吃個熱呼呼的鍋吧

丹麥沒有什麼火鍋店

所以只好在家自己煮

DAN也沒有火鍋爐子或電磁爐

還好之前乾兒子的媽媽給了我一個幾乎全新的康寧鍋

真的超好用

所以就在廚房的瓦斯爐上先煮好

再端上餐桌和麥先生一起享用

今天晚餐就是這一鍋

大白菜,玉米筍,平菇,金針菇,牛肉丸,蟹肉棒,魚丸,魚板,油豆腐,花枝丸全部下鍋

湯底加了台灣來的麻辣醬

一整個以火鍋作為農曆初五完美Ending

很感謝麥先生有個台灣胃

因為很多洋人都不吃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

希望大家都過了個好年

明日開工大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