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冰湖行走初體驗

前幾天哥本哈根又是個很絕美的天氣

下午麥先生開車帶 Danielson 到哥本哈根市郊

麥先生從小長大的住家附近公園看看(麥媽和麥妹還住在那裡)

那裡離哥本哈根開車約半小時車程

常常來拜訪麥媽和麥妹

但Danielson 從來不知道這裡有個不錯的公園

來到丹麥近16 年

Danielson 從沒有在結冰的湖面上走過

最近氣溫夠低寒冷

大部分的湖都結冰了

而且冰層夠厚堅固

所以麥先生帶 Danielson 來體驗

第一次站在結冰的湖面上

感覺很新奇

很多人會在湖面上滑冰

結冰的湖面可以看到冰刀溜冰鞋滑過留下的痕跡

感覺真的太酷了

對 Danielson 來說

這是個新體驗

而對麥先生來說

這讓他找回童年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