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再見了,迪士尼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part 1):

除了迪士尼,還有環球影城可以玩

Danielson 個人覺得奧蘭多真的沒有什麼太吸引人的地方,再怎麼無趣的地方都還是會有些其他的娛樂可做。

在迪士尼飯店的實習工作排休沒上班時,除了可以免費把所有迪士尼的園區走透透外,Danielson 就會和一些當時一起實習的朋友們 (還是亞洲人,畢竟我們真的比較熱情友善),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出遊或出門覓食。所以大家在迪士尼玩免費的,這些省下的門票費就是多出的零用錢(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然後拿這些錢砸在迪士尼的競爭對手-環球影城身上 (沒讓自己的雇主賺到錢,反而幫了競爭對手),畢竟,這輩子可能不會再回到奧蘭多了 (因為真的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能誘惑大到讓我想回去,除非是回去見朋友)。

鄉巴佬第一次遊環遊影城

知道自己在迪士尼的時間不會太長,(所以也要稍微努力認真走跳一下這個城市),所以和這幾位朋友走訪了一趟知名的環球影城。在影城裡的一日遊,真的超歡樂的 (真心覺得它比迪士尼好玩,或許因為自己不是小孩的關係,如果迪士尼大推,這裡就是超級推)。那段時間也是 Danielson 這個鄉巴佬對於這些世界級遊樂園區第一次大開眼界,心裡想著,原來我以前看到的世界真的也太小了吧,今生如果有機會,一定要盡力拓展視野看更大的世界,這也讓我有顆更想旅遊看世界的心。

環球影城裡大作怪

一群三八阿花

在環球影城裡面,我們幾個幾乎每到一個點或是商店,總是可以一起做怪拍照 (現在的我可能臉皮變薄了,應該無法做出那些蠢事)。當時真的也不管旁人眼光,拿起店裡的商品,往身上一戴,大家就像世界只有我們一樣的搞笑作怪起來 (不過看照片真心覺得這些女生都有偶像包袱,只有 Danielson 自己一個被耍了),難道這就是以前說的 "年輕不要留白" 以及 "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的至理名言最高表現嗎? 真心覺得年輕真好,整個世界都是我的舞台!

嚇死人的人物

回到未來的醫生也太逼真

時間太久遠了,在環球影城裡很多的遊樂設施或許都不太記得,但唯有一個人讓我終身難忘 (除非有一天我失智了或老年痴呆了),那就是電影 “回到未來” 裡的醫生,看到他站在那一動也不動時,真的以為是個蠟像人,我們還走進仔細觀察他,就在完全沒有戒心想要摸他之時, 他突然大叫一聲並動了起來 (是真的很大聲),我們同時當然也大叫起來,真的是把我們嚇得半死 (台灣三字經國罵差點一連串飆出來,前面愛作怪,後面馬上現世報),心臟差點跳出來 (心想,要是有心臟病的遊客,他會不會吃上過失致死的罪名啊? 然後就這樣因公殉職啊?)。

我們幾個阿花就這樣在環球影城度過了愉快的一天,想想那樣沒有壓力,自有自在輕鬆玩樂的日子好像真的也只有在迪士尼實習時才有的機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