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再次剪去三千煩惱絲

因為疫情關係

Danielson 自從上次剪去三千煩惱絲後

時間很快

居然又有兩個多月沒有剪頭髮了

原本沒有打算要剪的

但上週六

為了人生第一次與丹麥知名設計手錶品牌 Nordgreen 廠商合作直播 (今生第一次做業配直播)

在週五的下午努力在網路上找預約理髮的時間

但這個時刻

要找到馬上有時間的理髮師真的不容易

心裡在想

怎麼連只是要剪個頭髮都這麼難啊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離住家走路約6-8 分鐘的理髮廳

馬上預定時間


因為目前在丹麥

要去理髮還是有規定得出示檢測陰性證明

於是確定理髮預約的時間後

Danielson 立刻出門

走路前往住家附近的那個民眾大公園裡的快篩站

做了核酸檢測

第一次做用鼻子檢測的方式

有一點點不舒服

但還可以

15-20 分鐘後就收到檢測結果-陰性 (不意外,如果是陽性,我才會很意外)

周六早上在三千煩惱絲落地前

Danielson 再次把這惱人醜陋的 Corona 髮型拍下來

畢竟今生大家能夠遇到這世界大劫

應該是沒有人曾經想過的

理髮後感覺真的清爽多了 (長髮真的讓 Danielson 看起來老態龍鍾)

在此也要感謝大家週六來參與 Danielson 與 Nordgreen 的合作直播

特別感謝一直追蹤 Danielson 在 FB 的 童話王國粉專的 Jessie Tu

她在看完直播後立刻用直播專屬折扣優惠碼下單

入帳一支夏日幸運福袋活動的手錶

希望在她收到後會喜歡

也希望妳的福袋會給您帶來驚喜

畢竟當推薦人是有責任的

所以我自己不太接業配

每次有廠商邀約

我一定會來來回回好幾封郵件

確認再確認才會接下

Nordgreen 這個哥本哈根當地品牌手錶

是因為 Danielson 自己本來就很喜歡

後來知道他們的環保概念和企業社會責任經營理念

讓我自己更喜歡這個品牌多一點

所以也是來回不下數十封郵件才確定與他們合作

感謝 Nordgreen 對我的信任與邀約

也感謝這次機會我才會剪髮

再次變得稍微有那麼年輕一點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