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來去 Hawaii (五) - 畢業了, Mahalo Hawaii (part 1):

夏威夷和美國其他本土的各州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它的天然環境與特殊文化,它不會讓人真的覺得身在美國,所以在 BYU-Hawaii 的畢業典禮真的跟一般人印象中的畢業典禮很很不同。在 Danielson 的夏威夷生活最終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夏威夷畢業典禮季!

最後一學期開始,知道這個學期結束就要畢業了,心裡最初是很開心的,因為唸書考試真的很累,加上打工及實習,那真的是累上加累,所以心中很期待學期結束,可以暫時離開那一本本厚厚的原文教科書,遠離考試一陣子 (畢竟我真的不是讀書的料)。

越接近期末,就會開始有一些飯局邀約,陪伴 Danielson 在大學四年的工作,同事當然也是為所有即將畢業的同學們辦了一個畢業晚餐 (我真的好像是唯一從入學到畢業都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沒有換工作的人),這種離別的餐點總是比平常吃得豐富許多,不過最開心的是大家一起工作那麼久時間的情誼,各個都有海洋島嶼人民的熱情。

學校舉辦的畢業晚餐
同主修一起畢業的同學 (有戴 lei 的就是準畢業生)

每次畢業季一到,學校也會很貼心的為所有要畢業的學生舉辦一個聯合餐會,除了畢業同學外,每位準畢業生可以邀請三位朋友一同出席 (當然 Danielson 邀請的朋友,就自然要幫這三位朋友付餐會的費用,感謝他們願意賞光)。畢業餐會辦在學校最大的多功能體育館場裡,這個場地可是有著每位學生許多的回憶。在那裡看了四年很嗨有喜有悲的球賽 (每每氣氛高昂,總會喊破喉嚨為校隊加油,還記得那一聲聲的 GO! SEASIDER),參與了熱鬧有趣的音樂節和文化之夜 (兩個活動的整晚表演真的讓大家嗨到最高點),以及每個星期全校師生聚集一小時的 devotional 虔誠靈性聚會等等 (那個小時沒有任何課可上)。

為什麼 Danielson請的三位朋友裡沒有我的好嘛吉呢? 因為那天她是 catering 的工作人員 (也就是幫我們送餐點的服務生啦,看來她真的是天生要餵食我的人),所以還是很開心會見到她 (跟她合照的照片太醜,無法公開)。

餐會表演

除了享用美食外,學校當然在餐會上還是安排了一些表演節目,既然是夏威夷,當然就有許多的夏威夷舞蹈表演,這些表演者,不管年齡大小,從小孩到大人,各個都是舞藝精湛,果然是夏威夷人天生流著的血液,與生俱來的天份,就像台灣的原住民各個歌聲美妙嘹亮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