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丹麥在歐足杯挺進前四強

現在歐足杯進入最後緊張時刻了

昨天丹麥對上捷克爭取最後四強賽

球賽在Azerbaijan (中文是翻成亞塞拜然嗎?) 舉行

兩支球隊在丹麥下午的18:00 開賽

在高溫悶熱潮濕的天氣下

兩隊奮戰 90 分鐘 + 8 分鐘

丹麥對在上半場一開賽四分鐘左右就踢進一球

接著沒多久再進球以 2:0 領先

就這樣讓捷克隊以 0 分結束了上半場的球賽


不過下半場一開始沒多久

換捷克隊進球

而且還比丹麥隊上半場更快速的時間進了第一球

使比數成為2:1

中間讓丹麥隊有了許多次的驚險時刻

還好丹麥隊守住捷克對的攻勢直到最後

就以上半場的兩球

奠下了贏球根基

成功順利地讓丹麥前進四強賽

因為昨天的這場重要關鍵球賽

哥本哈根各地都擠滿丹麥球迷 (丹麥其它地方也是)

在戶外人山人海一起觀看球賽

為丹麥隊加油

但看到電視上那種擁擠無人戴口罩的人群景象

真的是覺得超級擔心啊

特別是這兩天丹麥確診人數再次攀升

希望這波球賽

以及summer holiday 結束後

丹麥的疫情不會惡化


接下來

丹麥在下星期三會遇上也是順利挺進四強賽的英格蘭

誰出線

就將有幾乎爭取 2021 歐足杯總冠軍決賽權

這場賽事會在倫敦舉行

當然基於主場劣勢

加上英國只給丹麥球迷5000 張現場觀看門票

丹麥將會有一場硬杖要打

不過也好啦

5000 人超級足球迷即將飛往倫敦

這數字已經夠恐怖了

還好英國有限制丹麥票數

這多少應該也會減低旅行染疫風險(我希望啦)

只能在這種擔心疫情的情況下

還是為丹麥隊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