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下班後的美景

因為疫情而失業的 Danielson

在一年半後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一份工作

重新回到職場裡

在這個時候能有工作真的是幸福的

雖然只有半年的合同

但心裡真的已經很感恩了

很幸運目前服務的公司

是丹麥最大的船運公司

也是世界知名的大公司 "馬士基"

公司在全球各地不少國家都有分公司

是個許多人都想進入的企業

而哥本哈根的總部就位於哥本哈根長提公園的海港邊

在天氣好時

Danielson 偶爾下班後

就會沿著海港邊慢步

疫情後

少了觀光客的海港顯得特別寧靜

但碧海藍天非常美麗動人

隨手拍出的照片

完全不需修飾或P圖

就可呈現出非常美麗的大自然風景畫

疫情以來

大家都無法出國

一定很想念搭飛機出國旅行的日子

大家再撐一下

等疫情之後

有機會就計畫一下

來看看美麗童話王國的首都-哥本哈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