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孤独的美食家
化身孤独的美食家

一个普普通通的宅女

吐槽


今天专门注册来吐槽。

就要吐槽,不吐不快


今天大陆教育部公布研究生录取国家线和复试形式。本来三月中旬就应该公布,因疫情影响一直拖到了现在,但是公布了也没什么毛用。

大陆政府各部门之间一直都是在踢皮球,各大学等着教育部最后指令来安排研究生复试,但最后教育部却把皮球踢给了各大学,让他们自己看着办。

其中竟然还有一项复试形式是委托其他高校进行复试,真他妈搞笑,我考得又不是其他的学校,你咋不委托我家门口卖菜的大妈呢。

真的感觉不把学生当人看。还要把自己国家变成移民国家,就因为缺少廉价劳动力。难到我们国家大学毕业生不廉价吗,刚毕业一个月三千块贵吗?就算是这样,还找不到工作。

还有你发展实体经济,好吗。你他妈把房价整这么高,是想要累死我们吗。难怪大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恐婚不愿意生孩子,生下来是跟着受苦吗。还整天发正能量(毒鸡汤),什么人生是用来奋斗的。服了,干嘛道德绑架年轻人,人就这一辈子,想怎么过就怎么过。

天天还哭喊着国家优秀人才都跑到了国外,不回国报效祖国啥的。关键是你给人家提供好的大环境了吗,人家能找到与他的学历相匹配的工作了吗。当人家傻吗,靠着爱国情怀来把你捧着吗?

天天叫喊着扶贫扶贫,你们扶的起来吗?扶贫不扶志,就让乡镇干部天天填表格填表格,有领导检查,拍两张照片就走了,满满的形式主义。有这时间,能不能下基层了解一下实际情况。

你说这次疫情期间医生护士起了这么大的作用,应该值得认同与尊敬吧。屁吧,天天打医生骂医生的那么多,国家从来没有管控过,警察也视而不见。就算是在抗疫期间,湖北重灾区,还有打伤医生的。妈的(ノ=Д=)ノ┻━┻

还有天天播放抗日剧这个事。我想说的是爱国情怀难道是要靠这个培养的吗?别的国家都是在宣传战争的可怕,你倒是天天宣传上战场有多伟大。

真的太多太多吐槽了……在各个平台下面留言发表一下自己不同的看法,就有一群人在下面叫嚣,什么公知,什么那你去别的国家呀。你这么爱国,平常咋看不到你在现实生活中爱国,我看你就是用你的键盘爱国吧。抖音微博上只要有外国人夸一句中国好,你们就疯了,拜托,他们只是在迎合你的口味赚钱。

从国家抗疫期间,国家的一系列迷惑行为就感到很失望,湖北政府,湖北红十字会等等,举都举不过来,最让我气愤的是一家四口在家里面打麻将,一群防疫人员冲进去打骂这一家四口,这他妈不是红卫兵吗,这是给点权利就膨胀吗

。国家政府的公信力一直在不断地下降,法律在中国大陆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今天可能是我一是出于气愤写下来的,但这些也确实存在。如果有大陆的朋友看见,别在我下面评论整公知啥的,改变不了我的看法。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爱我的祖国,因为它是唯一可以给我认同感和归属感的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