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attt
luciattt

是個不務實的創作者

最糟的會議

公司妙聞

組織中要維持業務進行和速度感, 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開一個好會.

有幾個致命因素導致會議失敗. 除了會議中, 參加者討論發散沒有目標外, 會議無法準時結束.直接影響其他會議延遲,間接浪費了其他人的時間. 造成no show 影響對與會者的觀感..

所有人會失去如何開個好會的思維. 演變成一種極爲匪夷所思的狀況, 可能因為今天我的狀況比較緊急, 我的時間比較珍貴, 別人的會議不是會, 我開別人會議室的門, 直接拉人去開會的狀況.

這影響職場中應該有的尊重. 堪稱是最糟的會議典範. 而這典範就在敝社上演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