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文
子文

非常態基督徒、牧羊人、私人健身教練、喜愛美善和藝術、喜愛嘗試不同事物、喜愛創作,隨性率直。 在這裡隨手寫自己想寫的,約一週發文一兩篇,隨性選擇回應讀者,就這樣吧!

思考記錄:短箭篇

(编辑过)
人類是「習慣」的動物……

短箭篇 (第肆發)

課堂上,教授說:「人類真是習慣的動物。你們看,人都是跟隨自己的喜好對事物作出選擇,慢慢形成習慣,並繼續地重覆這些選擇,其實大部分人不是憑著理智……」

同學:「教授,我不同意你的說法!就說我啦,我每天作息時間都不同,所做的事也多姿多彩多種類,所以我應該不是這種。」

教授:「正好,這位同學也是典型的習慣動物。」

同學:「何以見得?這話何解?」

教授:「你的習慣是“亂”,是吧?」

同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