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no
Marino

夢想成為瘋子的凡人,IT低級代工白領。 喜自言自語、閱讀、作夢,以及有規律的事。 馬特宇宙檔案館志願研究員

[Marino遊記] 新加坡自由行 2019 (上)

出走已經是三月的事了,想著年末也不把這個寫一寫就再也不會寫了。
是第一次全程自己一個出去,有點笨拙有點隨性,也沒做很多功課。

感覺比起休息更像是冒險!

結果來說,開心就好。


Day 1

來回都是坐酷航,就很正常的廉航,沒咱問題
坐飛機喜歡坐窗邊拍天空
快下降的時候,向地上看能得到對這城市的第一印象

到埗已經是五點了,開通機場Wifi去拿Sim 卡又花了大半小時,哈哈。
不過新加坡不太,交通挺方便也挺便宜的,機場出市區也才 S$2.5。

住的地方是武士吉站附近的 The pod 膠囊房,和我想去的地方很近,一個物有所值的住宿地點,除了那個上層樓梯超難上之外沒咱意見了XD

附近就是有名的哈芝巷,白天沒人但塗鴉漂亮

安頓好後去小印度看看,因為是兩個站的距離,所以看地圖走著來回,覺得新加坡治安真的不錯。路上的房子都沒有很新潮很高,看起來小巧可愛,和歐洲與老香港比較像。

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樣哈哈!

上街市二樓拍的
不知道是什麼就很甜,印度小食
很地到的印度晚餐,不太合胃口QQ
去付錢畫了 Haina 貓頭鷹,但覺得不太美……呃……

Day 2

第二天去聖淘沙,很早起床吃早餐然後坐地鐵去碼頭。
一個遊客去招待遊客的地方十分合理。

早餐
碼頭挺美的
到此一遊
環球影城,但我沒有進去
太早到沒地方去,去賭場用S$5 換了S$15

去了S.E.A 水族館,美是很美但拍不出好照片,一片藍讓人心情平靜。
等餵食等了很久結果只看到一點,可惡。

午餐隨便吃
很好玩,但現在買票買貴了

然後去沙灘看一看,也找一找人面獅就離島了。

下一站去濱海灣公園。
因為網上買了票,要找換票的地方有點頭痛。

什麼都不是,但莫名喜歡這相片

預先買了去花穹、霧林和上超級樹的門票。

參觀花穹和霧林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是在上生物課XD
霧林的瀑布和室內雨林真的很漂亮,有點不像是人工設計的。
不過這裡真的很厲害呢,不管是設計還是注重環保的部份,希望大家生活的時候也關注一下環保,這不只是一個人的事QQ

花穹裡面剛好有日本文化展,去亂入了XD
超級樹晚上很美,但排很久的隊

超級樹挺高的,可以在吊橋上走。
我很喜歡在這種角度向下望,心情會變好。

出去了才知道晚上有表演QQ

不知道收尾要讓什麼,下期待續。

喜歡的話就拍拍手,留留言吧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