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願
邱願

願世界和平、地球健康、親友平安、愛人永在。

Matters 新人打卡

(编辑过)
踏入這個文字的城市,感覺自己被溫暖包覆著,終於有地方讓我安身立命。
Photo by Etienne Girardet on Unsplash

各位市民好,我是邱願。

我昨天才正式來到這座城市,彷彿經歷了很長的旅程,才尋到了這個好處所。我很喜悅,這裡的一切都令我新奇而感興趣,迫不及待在這裡寫下許多許多的文字,留下屬於我的足跡。我的知識並不淵博,看的書也並不多,電影也一直收集著片單,仍未一一看完,但卻確知自己喜歡有關文字的一切。

我喜歡書寫自己,尚未深刻瞭解的自己,我喜愛用文字去探詢。

我喜歡閱讀別人,觀察形形色色的人,想像他們在想什麼、說什麼,每個表情述說著什麼。

我深信「我寫故我在」,當寫下東西,我的一部分就遺留在那些文字上,而我又將藉由這些文字的乘載,不斷的向我的思維更深處,我的內心更底處靠近,我希冀解放自己,讓自己得到真正的自由。

我最敬愛的高中國文老師,在畢業的時候告訴我們,不論我們走向何方、爬上哪個高處,都不要忘記自己手上的筆,要珍惜可以寫文章的才華,要愛惜可以寫些什麼的能力,那是一個最難能可貴的天賦。於是,我仍繼續寫著。

我並不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但我真誠而溫暖,對於我的文字,我僅僅期待它們讓我感到自由,以及希冀他們讓疲憊的人微笑、讓傷心的人感到撫慰、讓看見的人都能心頭暖烘烘的,對此,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我大概是個奇妙的人,不擅交朋友,希望奇奇怪怪的我,能夠在這座城市遇見一些知己好友,互相鼓勵寫作,激勵彼此,一起用文字敬這個世界,以及我們的時代。

謝謝這片園地,我要盡情在這裡蹦蹦跳跳:)

Photo by 🇸🇮 Janko Ferlič on Unsplas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