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新手不知道選哪一種舞種?HIPHOP﹑JAZZ FUNK﹑CONTEMPORARY JAZZ﹑URBAN有什麼分別 (淺談)

自問我只有幾年跳舞經驗﹑學HIPHOP﹑CONTEMP. JAZZ﹑URBAN更是這1﹑2的事,只能淺談,試著用簡單的文字說我現在的理解

記得剛學跳舞的時候,我有認真GOOGLE一下舞種的定義,但...我完成聽不明白!!😫😫(是我太笨吧!)他們都分析得很好很深,但零知識的我是看得一頭霧水呀


*以據以下4種舞種之間的比較


JAZZ FUNK

技巧:🤎🤎

體能 : 🤎🤎

速度 : 🤎🤎🤎

相比之下,JAZZ FUNK比較適合體能不夠﹑技巧不熟的新手們。雖然比起其他舞種來看,它「比較」容易,對於新手來說,什麼都很難😂(就像老師在教課前都會說,這不難,但到我做的時候,心裡OS:哪裡不難🙄)

Contemporary Jazz

技巧:🤎🤎🤎難在轉圈﹑地板動作﹑軟柔的身體

體能 : 🤎🤎🤎 沒想到很多地板動作跟慢動作更需要消耗全身肌肉

速度 : 🤎

Urban

技巧:🤎🤎🤎需要多個身體部位同步

體能 : 🤎🤎🤎

速度 : 🤎

HipHop

技巧:🤎🤎🤎🤎需要多個身體部位同步﹑也很多更深層的技巧

體能 : 🤎🤎🤎 🤎🤎多個身體部位同步﹑多低重心,代表你的能量消耗更大

速度 : 🤎🤎🤎🤎很多快速,例如:點

HipHop雖然是很累﹑很難,但我很喜歡學過它的人跳JAZZ FUNK,更有味道。而且應該學過HIPHOP再學JAZZ FUNK會覺得容易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