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新手迷小姐
跳舞新手迷小姐

把新手前進時遇到的問題、心理找到解決方法,再用簡易明白的文字告訴你 如果真的有幫助你,請你們也幫幫我拍5下手給我動力繼續寫文章給你們 謝謝你們的支持

如何得到老師專屬給你的意見呢?

當新手的時候常常很想得到老師的意見。到了現在,上不同老師的課都得到她/他們無私地糾正我的動作。在過程中,我是如何不用親近老師也終於聽到呢?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457490/


1.把基礎練好

現在慢慢明白為什麼老師不會給超級新手意見,因為即便講了,新手們也不可能在1﹑2句話中理解和正確做對動作。例如︰UP DOWN加頭部(前左右後)ISOLATION,但新手們在還沒清楚和熟悉怎麼動頭,在這個部分身體加起來的時候,頭就會做錯,就像往斜左斜右或者晃左晃右的。要教對你,還先要從只有頭部的ISOLATION開始講起,那可能要5,6,7,8,9句的慢慢教,然後你要做個10遍以上才可能做到

可是,上課只有1小時的時間教幾十秒的舞的時候,就沒有辦法花5,6,7,8,9句的教一個動作。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可以課後慢慢問老師,我想老師不會介意的,只是不太好意思阻礙其他同學。

2.看到你的101分的認真

老師會看得出來你有多想進步﹑你有多認真上課。有些可能只想「輕輕鬆鬆地動一動」(以前的我是這樣想😂也不是有錯)但如果你想要進步就要做出來,老師就會幫助你的

認真是指,你不會在省力氣﹑省汗(所以每一次上我的汗都流得像洗澡一樣),不會「胡思亂想」,只想「動作怎麼做」「可以怎麼」「為什麼跟老師不像」「如何更像老師」等等。她/他們會被你的熱誠感動,有些還會站在你旁邊手把手教你喔(好幸福喔)

3.去練習

如果你會持續的上同一位老師的課,她/他是會記得你。如果你是個努力的孩子,她/他會知道你有練習,會在你做的同時指出你動作的錯誤糾正你,好讓你慢慢的改善
這麼,意見才有用


雖然我是個內向人,不會找老師聊天﹑食飯,但也一直學習著跟她/他們道謝,就是好好地回應問題「要跳幾遍才分組呢?」手指舉3;在課後講「再見」,等等。

讓學舞這事在我的人生當中,有得到也有付出,也像現在寫文章一樣。


一起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